关于长江资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首页 > 关于长江资本 > 公司介绍

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长江资本”)系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的全资直投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可用于投资的资金为人民币15亿元,主要从事股权投资、设立并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及股权投资财务顾问业务。

长江资本以长江证券为依托,以“汇聚财智,共享成长”为使命,以高收益、高成长企业为目标客户,助力客户成为行业翘楚、隐形冠军。公司成立近两年来,建立了市场化的考核激励、风险约束和业务合作机制,已打造出一支优秀的投资团队,完成了多个项目的投资,参与设立了一支股权投资基金,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设立一支VC基金,力图打造一个将自有资金与社会资金进行优化组合运用的资本运作平台。

在秉承长江证券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和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的基础上,长江资本整合了长江证券研究、投资银行、销售及网络资源,为客户提供包括管理顾问、发展战略规划、财务顾问、行业研究、资本市场服务在内的全程资本运作服务。同时,在战略布局上,公司成立了专门的业务团队深耕湖北,以充分发掘中部经济的巨大潜力;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公司拟成立专业投资顾问部门,打造“股权投资、投行服务”的业务模式,以携手客户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