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江资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首页 > 关于长江资本 > 企业文化长江证券之全资子公司

 

我们秉承集团公司“成为在社会上受人尊敬、在行业内有地位的百年老店”的愿景,致力于成为“员工热爱、客户信赖、股东满意,在行业中有地位、在社会上受人尊敬的专业投资机构”。

我们秉持“汇聚财智、共享成长”的使命,努力实现客户、员工与企业的共生共赢。我们不断完善考核激励、风险约束和业务合作等机制,以保障公司的高效运转;我们崇尚建设学习型企业,通过营造简单、和谐的工作氛围,持续加强员工业务交流与团队合作,不断提高团队业务水平;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关注每位员工职业发展中的诉求,使员工的切身利益与公司的长远利益相结合;我们鼓励员工在被信任、受尊重和有授权的工作氛围中更有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以建设竞争、合作、勤勉、宽容的文化氛围。

我们期望使企业文化成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法宝,在不断提升的业绩水平基础上,不断增强全体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认同感。